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:科学与外交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|欧美小电影

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:科学与外交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

中新社记者 田雨昊 摄
1/2

4月29日,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“科学与外交国际论坛”在北京举行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“校园餐的监管应该从两个主体着手,一个是经营者,就是做饭的,另一个则是供应商,负责送菜的。目前对校园餐的监管重在前端,比如明厨亮灶,卫生清洁等,也就是针对做菜的。但供应链其实是团餐的核心,比如食材从哪里买的,怎么进入的食堂,过程中是否需要冷链,这才是重中之重。”  事实上,中快餐饮就是如此起家的。该集团微信公众号中提到,创始人李平金是江西庐山人,于1994年在南昌承包万寿宫的工商处食堂起家,随后在1995年拿下南昌蓝天学院(现名江西科技学院)的食堂招标,切入高校市场。2004年,该集团通过收购一家深圳公司,进军全国。

日媒曝广末凉子出轨韩国演员| 女孩没考好和妈妈吵架被丢高速| 旅途中,有哪些遗憾让你至今难以释怀?| 去新西兰做司机月入3.3万?男子缴费1.4万后中介被纳入“经营异常名录”